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CEO:红魔将三线争好成绩 密切关注新冠疫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Q2季度的财务会议举行,曼联CEO伍德沃德出席了会议,他谈到了曼联的赛季目标以及当下的新冠肺炎疫情。

伍德沃德表示:“我们正努力争取在英超、足总杯、欧联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曼联在球队重建方面取得了进展,并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能让球队长期成功的基础,因此我们将继续执行自己的计划,并和索尔斯克亚一起实现我们的足球愿景。”

目前曼联排在英超第5名,只要将这个排名保持到赛季结束,那红魔就有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与此同时,曼联正在征战足总杯和欧联杯,他们同时希望在这两项赛事中有所斩获。

值得一提的是,伍德沃德还谈到了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他表示:“我们的品牌传到了中国和很多受此次疫情影响的国家,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我们有很多支持者,并且在香港还有工作人员,因此我们首先关心的就是人们的身体情况。”

“这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情况,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此次疫情。我们知道疫情已经对亚洲的赛事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也知道过去几天在意大利发生的事情。”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疫情对英国体育赛事造成干扰,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局势的发展,并遵循英超和欧足联等官方的指导。”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