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晚:曼联已拟定引援名单 加紧追逐格拉利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5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已加紧了追逐格拉利什的进程,曼联希望尽快敲定夏窗的引援事宜。

据悉,曼联已明确表达了引进格拉利什的意向,球队高层上个月就已敲定了夏窗的引援名单,并希望在二月就积极推进引援事宜。曼联意识到格拉利什在完成个人英格兰队首秀或者在今夏随英格兰队征战欧洲杯后,身价会继续上涨。但阿斯顿维拉并未证实球员的合同有无媒体传言的45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

格拉利什与阿斯顿维拉当前的合同2023年到期,本赛季至今,他为球队出场29次,交出9个进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

去年12月,格拉利什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打进了精彩进球,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时称赞格拉利什是场上的最佳球员。虽然曼联冬窗才斥资引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们今夏追逐格拉利什。除了格拉利什之外,曼联还在关注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说法,引进格拉利什也符合曼联囤积优秀的本土球员的战略,曼联去年夏天就签下了马奎尔和万-比萨卡。

格拉利什很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阿斯顿维拉,阿斯顿维拉目前仍需为保级而战,即便维拉保级成功,他们也可能会在收到合适报价的情况下,同意放走格拉利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