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王牌让所有人都变强 3月力争欧冠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主场3-0战胜保级队沃特福德,这场比赛中红魔球员表现出色,统治了赛场。赛后索尔斯克亚分析了比赛,并点名盛赞了几位球员。

索帅表示:“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我们取得了英超两连胜,并且连续两场零封,还进了一些值得庆祝的进球,现在我们要继续前进。”

“我认为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手一些好机会,后来我们创造了越来越多的机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比他看上去更快。他的加盟让我很兴奋,他到来后给了所有人很大的提升,他想要掌控比赛。接下来,我们将迎来几场关键的比赛。”

索帅话锋一转,夸起了格林伍德。他表示:“在足球比赛中最重要的是进球,而格林伍德就是这么做的。他知道如何进球,我认为他已经成长为了一名合格的球员,他表现出了自己的视野,并且正在提高。”

“看看我们现在的比赛方式,我们致力于提高,看上去很强壮,也创造出了更多的空间,我们变得更好了。我们都希望能够进军欧冠联赛,我们接下来有四场关键比赛要踢。对我们而言,接下来将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月。”

接下来曼联的四个英超对手是埃弗顿(客)、曼城(主)、热刺(客)、谢菲联(主),其中埃弗顿、谢菲联和曼联积分相差不多,也能算作曼联如今的争五对手。因此下来的一个月,对曼联来说非常重要。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