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太美!曼联两妖王对飙神球 红魔集齐未来火炮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终于打破了英超主场进球荒,于是老特拉福德球场开启了一场盛大狂欢。球队在梦剧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让球迷欣喜的不仅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高光表现,还有马夏尔、格林伍德带来的希望之光。

是的,尽管拉什福德因为背部伤病缺阵,红魔三少的另两人还是可以对飙神仙球。马夏尔接到布鲁诺的直塞后射门被扑出,随后solo门将轻巧挑射破门,格林伍德也不落下风,迎着布鲁诺的传球简单调整,一记爆射锁定胜局。不只是他俩,小将詹姆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第16分钟他起球传中制造威胁,第36分钟他又禁区前沿内切打门,可惜没能压住皮球。

全场比赛,格林伍德3次射正和3次成功过人都是全场最高,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已经打进11球,是英超20岁以下球员中最多的。詹姆斯4次射门也是冠绝全场,马夏尔则在2017年9月之后首次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得分——此前对阵切尔西和布鲁日的比赛中,他都为曼联建功。

本赛季至今,受伤的拉什福德在各项赛事打进19球,马夏尔15次破门,格林伍德11次建功,而同期利物浦的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分别打进18球、14球和8球,曼联三少的总进球甚至高过红箭三侠。即便单算联赛,曼联三名年轻球员也打进29球,也只是略逊于红军三叉戟的34球。

与利物浦的进攻组合相比,曼联锋线最大的优势在于年轻,拉什福德和詹姆斯都是22岁,格林伍德甚至只有18岁,年纪最大的马夏尔也不过24岁,他们足以支撑起曼联中锋、边锋和影锋的体系,并且还有足够的时间沉淀和成熟。假设红魔三少和詹姆斯一齐进入完全体,那曼联的攻击力会给英超对手们带去多大的震撼?考虑到布鲁诺正融入球队,弗雷德状态回暖,红魔的进攻只会更加流畅。而曼联的天才攻击手们,也会得到越来越多的机会。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