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真香!曼联靠新统帅强悍升级 有他还要啥博格巴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城收到欧战禁令后的第二个周末,热刺在英超翻车了。斯坦福桥球场的师徒大战,兰帕德的切尔西击败了穆里尼奥的白百合,这让曼联看到了进军前五的机会。而主场作战的红魔也没有错过天赐良机,3比0大胜沃特福德,积分反超热刺。

谁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有人会说是马夏尔,有人会提到格林伍德的名字,但真正让曼联进攻实现蜕变的,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此役之前,曼联已经遭遇了174分钟的主场进球荒,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联赛进球还是4比0击败诺维奇的比赛。沃特福德在梦剧场也进行着顽强的抵抗,红魔临近半场结束都没能打破僵局。

此时,是布鲁诺左右了比赛的走势。第41分钟,布鲁诺突入禁区被门将扑倒,裁判直指点球点,随后他轻描淡写地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中,这是他自2016年4月以来连续第13次主罚点球命中。取得领先的曼联越踢越顺,利用大黄蜂压上进攻的防守空当,不断寻求机会。本场比赛,布鲁诺成功完成三次过人,并制造对手三次犯规,更为重要的是在他的串联下曼联的进攻明显更为高效,马夏尔破门前接到的是他的直塞,格林伍德的进球就是来自于他的助攻。

除此之外,布鲁诺本场比赛还有多次高光表现。上半场结束前他获得一次准单刀的机会,禁区左侧一脚捅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他为马夏尔送出极具穿透力的直塞,可惜被门将扑出;第67分钟,曼联任意球开出,B费起球传中,禁区内马奎尔头球稍稍顶偏……全场比赛布鲁诺7次地面对抗全部成功,4次送出关键传球,参与了球队的全部三粒进球!精准的传球带来的是行云流水的进攻,布鲁诺就像曼联的驱动器,不断为锋线喂饼。

尽管只首发出战了三次,布鲁诺已经赢得了曼联球迷的心。踢狼队的处子秀,虽然没有为球队带来进球,但葡萄牙人5次射门和3次射正都是队内最高,86次传球也是冠绝全场。击败切尔西的比赛,布鲁诺则打开了助攻账户,帮助马奎尔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加上本场比赛的一传一射,他拥有着场均制造一球的效率。

本赛季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受到脚踝伤病的困扰,总共只在英超出场8次,12月底受伤之后直到近日才回归球队训练。为此曼联只能在冬窗花费5500万欧元引进布鲁诺以增强中场阵容厚度,而葡萄牙人成功实现即插即用,成为红魔中场新统帅,让球队拥趸大呼“真香”。现在的曼联踢得积极而进取,布鲁诺功不可没。有了这样的组织者,是非不断的博格巴是否回归,对红魔来说显得也不是那么重要了,不是吗?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