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中超新援遇尴尬 大学女足队要把他赶出球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新援伊哈洛在曼彻斯特独自训练时,曾差点被一支大学女足球队赶出球场。

冬歇期时曼联到西班牙集训,伊哈洛留在曼彻斯特独自训练。《太阳报》披露,在Wythenshawe运动场发生了令人尴尬的一幕,伊哈洛当时正在训练,一支大学女足球队来到场地,叫停了伊哈洛的练习,并要求他离开场地,让给她们训练。该女足球队之前联系了这块场地,她们认为伊哈洛占了她们的地方。

后来经过伊哈洛的训练师等人解释,该女足球队让尼日利亚前锋完成了自己的练习,在得知他身份后,还有几名女足队员上前与他合影。一个目击者说:“没有人认出伊哈洛是谁,他们之间有了一些争论,对于伊哈洛使用她们预约的场地,姑娘们据理力争。她们只是想开始自己的训练,但最终问题得到了友好的解决,后来还有几个队员和他合了影。”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