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被讽双皇联!竟同时上中场双废 索帅真胆大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1战平布鲁日。林加德与佩雷拉又一次同时首发,红魔的中场又陷入到了瘫痪当中。这两名平庸的中场球员,被曼联球迷调侃成“双皇”,他们在场上,曼联的进攻惨不忍睹。

曼联板凳深度一般,在欧联杯的比赛当中索尔斯克亚必须要有所轮换。在联赛中,曼联没有喘息的机会。但当曼联球迷看到林加德与佩雷拉的名字时,也许心就凉了半截,这两名球员在场上没有任何的创造力,还经常丢失球权,对球队的贡献接近于零。林加德本赛季在联赛中出战了20场0进球0助攻,佩雷拉在联赛中出战23场1进球3助攻。

从OPTA统计来看,林加德与佩雷拉都没有送出过哪怕一次关键传球,更多的都是回传,或者是短距离的传球。而且这两名球员都没有突破能力,不能摆脱对手的防守。所以光从进攻端来说,索帅派上这两名球员,等于是自废武功。林加德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有进球或者是助攻,还是一年前的事情。看着布鲁日球员在曼联禁区内玩起了眼花缭乱的小范围配合,曼联的人员配置根本就没这个实力。马夏尔的进球完全是自己抢出来的机会。

随着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加盟,林加德在联赛中已经失去了首发的位置。他与曼联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目前双方都还没有续约的意向。林加德也把经纪人更换成了拉伊奥拉,而我们都知道,拉伊奥拉因为博格巴的关系,已经与曼联高层形同陌路。所以从这个细节来看,林加德在今年夏天十有八九将离开曼联,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罗马与马德里竞技都对林加德有一定的兴趣。

至于佩雷拉,他可能也要失去首发的位置了。目前在后腰位置上,弗雷德越踢越好,他是铁打的主力。麦克托米奈与博格巴也已经接近于复出了,再加上马蒂奇,佩雷拉在后腰位置上的竞争力也大大下降了。

罗伊-基恩说:“目前在曼联队,有许多球员的实力都配不上这件球衣。这也是为什么曼联战绩会如此平庸的原因。”也许曼联老队长指的就是像林加德、佩雷拉这种水准的球员。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林加德与佩雷拉的比赛态度都是非常积极,但从能力上来说,的确还够不上成为一名常规的首发。

索尔斯克亚还在对曼联的阵容进行优化。想要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林加德与佩雷拉也许是俱乐部必须要清理掉的球员。英国媒体称,尤文图斯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用拉姆塞+现金来购买博格巴,曼联在中前场可能还会补充有实力的球员。“双皇联”长时间占据首发的日子,可能将一切不复返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