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杯-马夏尔单骑救主又中立柱 曼联客场战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01:55(比利时当地时间日20日18:55),2019/20赛季欧联杯1/16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扬-布雷德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1战平布鲁日,马夏尔扳平比分。

曼联曾在2015年欧冠资格赛中双杀布鲁日。罗梅罗、林德洛夫、达洛特、佩雷拉、马塔和林加德轮换出场。开场仅3分钟,罗梅罗冒失出击拦截未果,但马圭尔和马蒂奇在空门前及时解围。林加德传球,佩雷拉禁区弧顶低射被前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扑出。

布鲁日第15分钟取得领先,主队解围角球后,米尼奥莱快速大脚开球,丹尼斯面对出击的罗梅罗禁区前吊射空门入网。布鲁日3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里茨12码处推射被林德洛夫挡偏出左侧立柱。佩雷拉开出角球,马蒂奇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曼联第36分钟扳平比分,马夏尔中场断球后突破至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入网。随后马塔禁区前射高。佩雷拉禁区右侧传中,但另一侧无人防守的威廉姆斯却在小禁区左上角外踢飞。马蒂奇传球,马夏尔内切后禁区前左脚劲射,皮球被扑挡后击中立柱弹出。

下半场。达洛特传中,林加德前点射上角偏出。瓦纳肯传球,丹尼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罗梅罗扑出近角。替补出场的弗尔默开出角球,丹尼斯头球攻门偏出。伊哈洛替换马夏尔出场。丹尼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科索努12码处扫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曼联冬窗新援布鲁诺替补出场,但他出场后4次射门全部被封堵挡出,林加德禁区弧顶的射门也被没收。最终双方言和。

曼联(3-4-1-2):22-罗梅罗;2-林德洛夫,5-马圭尔,23-卢克-肖;20-达洛特(81',18-布鲁诺),15-佩雷拉(71',17-弗雷德),31-马蒂奇,53-威廉姆斯;8-马塔,14-林加德;9-马夏尔(67',25-伊哈洛)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