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无奈!1月暗追欧冠7场10球帝星 因这事被拒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9岁的哈兰德成为当今足坛最红的新星。这位挪威前锋,在本赛季的欧冠7场比赛中疯狂打进10球,冬窗加盟多特后更是完成“5场8球”的纪录。如今《The Athletic》揭秘,哈兰德曾希望加盟曼联,但最终却因2大因素拒绝了曼联。

据《邮报》援引《The Athletic》报道,在1月冬季转会期开始之前的12月,哈兰德曾与几家俱乐部进行了会谈,这其中就包含曼联。哈兰德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确定自己冬窗加盟哪家俱乐部。

报道中表示,哈兰德在会谈中告诉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和CEO伍德沃德,自己一心想要穿上曼联球衣。哈兰德同索尔斯克亚曾在莫尔德俱乐部共事,这也成为曼联的利好之一。

但最终哈兰德没有加盟曼联,而是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据《The Athletic》揭秘,哈兰德拒绝曼联的决定性因素,就是红魔没有欧冠可踢,并且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前景也并不明朗。

此外,曼联方面同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是博格巴的经纪人)关系闹僵,也成为转会告吹的因素之一。在博格巴的问题上,拉伊奥拉同曼联、索尔斯克亚、曼联各大名宿展开了口水仗,也导致双方关系僵化。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