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布鲁诺的定位球是顶级水准 当然想争欧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曼联客场2-0击败切尔西,红魔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首发登场,贡献个人加盟球队以来的首次助攻,并在下半场差点通过任意球破门得分。

赛后,主帅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发挥,并表示这位葡萄牙国脚的定位球水平是他见过最好的之一。

“布鲁诺是顶级球员,他想要拿球,他主罚定位球的水准是我见过最好的之一。而马奎尔,我们知道他在定位球进攻中只要跑起来就很难被阻挡,能够给对手制造险情。”

赢下本场比赛后,曼联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7位,落后第四名切尔西3分,分别落后第五名热刺和第六名谢菲联2分和1分。

索尔斯克亚希望球队能在欧联杯中延续良好发挥。“我们当然想要拿到下赛季的欧冠门票,我们通过这场胜利给自己更大的机会,但我们清楚球队仍需要提高。比如创造机会方面、进球方面。我们今晚完成了零封,这是赢球的基础。我们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尽快恢复,因为我们周四晚间还有比赛要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