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拉滕伯格:马奎尔应该被罚下 主裁要为错误负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在凌晨曼联2-0战胜切尔西一战中,马奎尔对巴舒亚伊的踢裆动作引发争议。克拉滕伯格撰文评论道,主裁安东尼-泰勒需要为错误决定担责。如果泰勒去看场边的监视器,他一定会把马奎尔罚下。

以下为克拉滕伯格观点:

马奎尔在对巴舒亚伊的犯规后,不应该还在场上并打进曼联的第二球。

第一眼看这个犯规的时候,我一度是支持马奎尔的,我想他是先碰到皮球再撞到巴舒亚伊。但是回放显示,这名曼联后卫对巴舒亚伊做出了明显的附加动作,这是他可以避免的动作。他朝巴舒亚伊腹股沟的位置有一个蹬踏的动作,应该被出示红牌。

VAR看到这一切,但是主裁安东尼-泰勒没有将其定义为明显的犯规,这就是矛盾所在。不要忘了,去年12月孙兴慜做出相似犯规时,安东尼-泰勒把他罚了下去。

安东尼-泰勒没有看到马奎尔的犯规,但是如果他去看场边的监视器,我确定他会将马奎尔罚下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