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哨:曼联队长踹裆该被罚下 他根本没机会进球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VS切尔西的比赛落下大幕,最终以红魔2-0赢球告终。不过这场比赛中曼联队长马奎尔却引起了巨大争议,他在倒地时有一个蹬踏巴舒亚伊裆部的动作。在前英超主裁克拉滕伯格看来,马奎尔应该被罚下。

以下是克拉滕伯格观点:

马奎尔对巴舒亚伊犯规后,就不该留在场上并打入曼联第二粒进球。

我第一眼看到马奎尔的动作时,一度是支持马奎尔的,我认为他是先碰到皮球才带倒了巴舒亚伊。

但看了重放,我发现马奎尔有附加动作,他本可以避免这个动作的,他对巴舒亚伊的腹股沟有一个踩踏动作,这是红牌动作。

VAR看到了这一下,但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并不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两边的看法不一致。

别忘了,当初热刺12月踢切尔西时,孙兴慜对吕迪格犯规时,泰勒就是场上主裁(他那时红牌罚下了孙兴慜)。

泰勒这一次放过了马奎尔,如果他去场边看一下回放,我相信他会把马奎尔罚下场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