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本场的确获利了 马奎尔蹬踏真不犯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第26轮,曼联客场2-0战胜切尔西。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BBC》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拿下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并点名表扬了拜利、马奎尔等人的表现。

索尔斯克亚在谈到比赛是说道:“应该说,我们配得拿下3分。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是完美的,这是拜利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但他做得很好,马奎尔也是如此,我们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但我们在控球上做得不是很好,组织也有些混乱,但总体而言,我们还是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索帅认为这场比赛对争四来说非常重要:“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在赢球之后,我们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只有3分的差距,而如果输球的话就变成9分了,这就很难追了。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

切尔西本场被吹掉了两粒进球,索帅赛后也承认曼联的确获利了:“是,我们的确获利了。这在足球场上也很常见。切尔西的确有些不走运,但裁判的判罚也都是对的,第一球犯规了,而吉鲁的进球也明显越位了。不过,我们还是蛮幸运的。”

另外本场的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21分钟,马奎尔在解围时用脚踹到了巴舒亚伊,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对此,索尔斯克亚说:“马奎尔很走运?我并不这样认为。巴舒亚伊先有推人的动作,而且马上要摔到马奎尔身上了,所以他用脚来阻挡。”

伊哈洛本场替补上场完成了他在曼联的首秀。对于伊哈洛,索帅表示:“我本想在3-0领先的时候再派上他,他离开这个联赛已经有段时间了,他需要一些适应的时间。他在训练当中表现得很好,进了很多球。我希望他能够更进一步,他能够帮助到球队。”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