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队长蹬踏对手裆部!孙兴慜禁赛他却逃红牌?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客胜切尔西,曼联队长马奎尔居功至伟。然而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正是马奎尔的一次犯规。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切尔西前锋和曼联后卫马奎尔争抢皮球,行进中巴舒亚伊撞倒了马奎尔,马奎尔失去平衡,摔出场外。巴舒亚伊也因惯性继续前冲。

然而,当马奎尔倒地后,却伸出右脚,狠狠蹬踏在巴舒亚伊的裆部。巴舒亚伊要害被袭,痛苦倒地。

此时切尔西教练组和替补席坐不住了,向主裁判安东尼-泰勒投诉。但主裁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赛后,马奎尔解释自己的动作:“我以为他要摔倒在我身上了,那是一种自然反应、条件反射。”而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 Kinsella则称:“我认为马奎尔该被红牌罚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热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孙兴慜曾做出类似的动作,蹬踏吕迪格,最终当场染红+后续被禁赛3场。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