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基恩:既然孙兴慜红牌那马奎尔也该红牌 VAR失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队长马奎尔脚蹬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却逃过了红牌处罚。在天空体育评球的罗伊-基恩等人都认为,这一下是红牌动作。

“他是个幸运、幸运的孩子,”基恩评论说,“马奎尔,也许因为他平时的形象是一个冷静的小伙子,但他绝对蹬出去了。”

看到马奎尔赛后访谈后,基恩再次评论说:“他平时的形象帮了他,人们印象里他是一个不错的人,这是一个不错的借口,但他这次很走运。这是一张红牌。争论在于VAR的稳定性,如果孙兴慜被罚下了,那么马奎尔也该被罚下。”

卡拉格则评论说:“是的,我认为是一张红牌。主裁判没看到,然后VAR来评判。VAR的不稳定性让人抓狂,这不太会改变,因为不同的人在用VAR,但马奎尔这次太走运了。”

法布雷加斯在推特上只发了一个词:“红牌”。

不少球迷在网络平台上都对马奎尔逃过红牌感到不解:

“马奎尔这一下是赛季最蠢犯规了,他完全该被罚下,VAR又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

“马奎尔那一下蹬人怎么可能是无意的?VAR又一次失败了”

“马奎尔竟然没被罚下,我彻底放弃对VAR的希望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