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的欧冠曙光!争四只差一步 索帅pk穆帅兰帕德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26轮,曼联客场2-0战胜切尔西。索帅对阵兰帕德有着100%的胜率,本赛季已经三杀对手了。在赢下争4的直接竞争对手之后,曼联虽然目前排名联赛第7位,但与第4名的切尔西实际上只差3分而已,红魔又看到了重回欧冠的曙光。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26战积38分排名第7位,距离排名第4名的切尔西只有3分的差距,身前还有谢菲尔联德与热刺。考虑到曼城已经被剥夺两年参加欧战的资格,虽然蓝月亮已经上诉,但如果上诉失败的话,英超第5名也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这也无形间增加了曼联参加欧冠的机会。

那么从目前的积分榜形势来看,也就是说大概率热刺、谢菲联与曼联会有两支球队有参加下赛季欧冠的机会。当然身后的狼队、埃弗顿、阿森纳等队也是有机会的,但相对来说难度更大一些。

有意思的是,曼联的现任主帅索帅与前任主帅穆帅将为前四展现一场激烈的厮杀。对于索帅来说他的压力更大一些,目前在教练市场上,波切蒂诺与阿莱格里都处于赋闲的状态之下,他们几乎每天都在与曼联传出绯闻,如果他依然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话,那么曼联高层可能会在重压之下,解雇索帅。

从曼联的角度来说,在冬季引进B费与伊哈洛之后,球队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补强。特别是B费的到来效果立竿见影,他能够解决曼联的进攻问题。球队的板凳深度越来越好。再加上博格巴、麦克托米奈等人接近于复出,曼联的即战力将得到极大的增加。只要曼联能够拿出稳定的表现,那么他们将是争四的有力争夺者。

穆帅的热刺也开始渐入佳境,他们不知不觉已经在英超当中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其中包括客场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曼城。穆帅虽然没有中锋无用,但孙兴慜、卢卡斯-莫拉在穆帅手下越踢越好,再加上新援贝尔温的到来,热刺的势头非常猛,他们距离前4的切尔西只有1分的差距。

切尔西几乎一整个赛季都在第4的位置上,但如今蓝军的位置开始摇摇欲坠,球队的起浮越来越大。门将位置已经成为球队的软肋,兰帕德对凯帕彻底失去了信心,而老将卡巴列罗实际上也不能令人放心,这已经成为切尔西最大的X因素。

不管怎么说,目前联赛还有12轮,就现在的积分形势来说,各支球队都有机会去争夺前四。从势头上来说,热刺、曼联与切尔西的争四战争很可能将持续到最后一轮。在利物浦稳拿冠军的情况下,争四的争夺已经成为了英超最大的悬念。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