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中超外援曼联首秀丢单刀!遭调侃:还是中超那味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客胜切尔西,冬窗从中超租借加盟曼联的伊哈洛上演首秀,但这一次他有所表现,也被调侃了一把。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用伊哈洛替换下了进球功臣马夏尔,给了伊哈洛上演首秀的机会。眼看所剩时间不多,伊哈洛也表现得十分积极,希望通过自己的亮眼的表现获得主帅的青睐。

皇天不负有心人,伊哈洛果然等来了机会。第93分钟,弗雷德丢球后反抢并送出直塞,伊哈洛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老门将卡巴列罗,伊哈洛选择低射,被卡巴列罗扑出。

伊哈洛这次错失单刀,一方面是有些求稳,射门缺乏自信,另一方面也有久疏战阵、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的因素。

不过伊哈洛的表现还是受到了球迷们的调侃。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中超那味了”“申花球迷表示很熟悉”“是伊哈洛本人了”“在申花吐吐饼,来曼联还吐……”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