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博格巴仍渴望为曼联效力 不排除买断伊哈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7日讯 曼联将在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4点客场挑战切尔西,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博格巴和伊哈洛的问题。

-谈到博格巴的恢复情况&何时复出&未来

博格巴自己很明白他需要更加努力训练,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他已经处于这个阶段有一阵子了,要完全恢复健康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

其实我想说的是,一旦他恢复健康,他就会以十分饱满的状态为球队效力,我非常肯定的一点,博格巴他仍渴望为我们球队效力。

我没必要为所有的决定去解释些什么,博格巴依然在接受康复性训练,他已经可以在跑步机上跑步了,所以也意味着他离复出越来越近。伤势痊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希望可以很快看到他在赛场上。

-关于新援伊哈洛

只要有新球员加入球队,我就得给他机会。如果他可以给我留下足够深刻的印象并且帮助球队取得进步,那我们当然有机会考虑签下他。

伊哈洛现在要做的,就是尽他所能,然后再来确定他是否想留在这里,前提是球队需要他的情况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