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格斯:曼联1将很坚强 他足以在英超立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6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传奇吉格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丹尼尔-詹姆斯,他认为丹尼尔属于那种一直在进步的球员,也相信他能够做得更好。

吉格斯称:“丹尼尔做得很好,他刚加入曼联时就拿出了很好的表现,他真的很不错。我见看过他很多场比赛,他今年发挥很出色,踢了很多场比赛,这对他来说很好。因为你比赛打得越多,经验也会越来越丰富。”

当被问及丹尼尔是否已经筋疲力尽时,吉格斯表示否定,他谈道:“不,他是一个坚强的人,他之前参加过英冠,当你在英冠打了几个赛季后,你会习惯身体对抗,也会更加强壮,并且足以在英超立足。”

“当你设定了一个标准,而自身表现低于这个标准时,你就会受到批评,但丹尼尔到现在仍然做得很好。我坚持认为他在一家很好的俱乐部,并且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他会变得更加优秀的。

“他属于那种不断进步的球员,边锋的任务是射门和进球,他应该努力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争取打入更多进球,我相信他会做到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