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瓦尼母亲:曼联切尔西配不上我儿子 给钱都不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黎前锋卡瓦尼曾是冬季转会窗口的热门人物,据悉包括曼联,切尔西,马竞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卡瓦尼本来想去马竞,但是交易没有成。卡瓦尼的母亲贝尔塔-戈麦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儿子看不上曼联和切尔西。

贝尔塔说:“卡瓦尼不希望让钱成为选择球队的原因,因为如果是为了钱,他就去曼联,切尔西或者迈阿密国际了,他们都为他提供了大合同。”

贝尔塔还表示卡瓦尼仍有机会在今夏加盟马竞,马竞主席塞雷佐此前表示交易没成功是因为贪婪,这让卡瓦尼方面很不满意。卡瓦尼的母亲说:“卡瓦尼在今夏去马竞不是不可能的,如果马竞主席收回他的话。我们不理解主席为何会这么没风度。这是不合适的,这让我们很受伤。说卡瓦尼的兄弟要求从签约中收取费用是绝对错误的。”

“他应该告诉马竞的球迷,卡瓦尼没有去那的真正原因。首先是巴黎不想让他走,其次马竞无法满足巴黎的要价。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