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CEO住宅遭极端球迷攻击!扔烟雾弹+油漆泼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部分狂热的曼联球迷使用烟花和烟雾弹攻击了曼联CEO伍德沃德的住宅,并在他的大门上涂抹油漆泄愤。

近来曼联成绩不佳,作为俱乐部CEO的伍德沃德饱受球迷诟病。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大约20多名蒙面球迷聚集到伍德沃德在柴郡的住处附近,据报道称,他们都是极端球迷组织“Men In Black”的成员。他们在伍德沃德的房子外聚集,并用对讲机向房内喊话,在没有得到回应之后,这些球迷便开始了攻击。

他们将烟花和烟雾弹扔进房子内,并将红色的油漆泼洒在房子的外围。与此同时,他们还在放声高歌:“烧起来吧,烧起来吧!将格雷泽放在火上面,将伍德沃德放在火中间,烧掉他们吧!”

不过,当时伍德沃德和家人未在家中,躲过一劫。事后曼联官方发布公告称,这些激进球迷将会被终身禁赛。

曼联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今晚,曼联俱乐部被告知,我们一名员工的住宅遭到袭击,我们会配合警方展开调查,确定肇事者,整个足球界都会站在我们身后。任何被确定有罪,或者涉嫌侵犯该房产的人,都会被俱乐部终生禁赛,并且可能会被起诉。球迷表达意见是一回事,但刑事损害和故意危害生命则是另一回事。这根本没有任何借口。”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