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奇才又创36年第一纪录 索帅做得最正确的赌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6-0大胜特兰米尔,小将格林伍德此役打进了一粒点球,他本赛季的进球数正式达到了两位数,对于一名仅仅18岁的小孩来说,能在这样的年纪,在曼联打出这样的数据,真的非常不容易,其肉眼可见的天赋足以让每一个曼联球迷对他保持期待。

比赛的第56分钟,斯科特-戴维斯禁区内对钟塔西犯规,曼联获得点球,格林伍德主罚,轻松的骗过门将,将比分锁定为6-0。非常难得的是格林伍德是用右脚打进的这个点球,在很多球迷的认识里,这是他的弱势脚。本赛季格林伍德为曼联打进的10个进球中,8个来自左脚,2个来自右脚,又是一个肉眼可见的双足怪天才。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18岁117天的格林伍德是继鲁尼后第一个为曼联主罚点球的青少年球员。鲁尼曾在2004年对水晶宫的比赛中为曼联主罚点球,当时他19岁55天。

另据opta统计,18岁11天的年纪,格林伍德也成为1984年的诺曼-怀特赛德后,曼联最年轻的的进球上双的的球员。取得这个成绩,格林伍德用了34场比赛,其中大部分还是替补出战。无论是表现,还是效率都非常值得肯定。

格林伍德本赛季共出战了六项赛事,全部取得了进球:六项赛事包括英超、欧联杯、足总杯、联赛杯、英超U23联赛、英格兰联赛锦标赛。

本赛季因为带队成绩不佳,索尔斯克亚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但是将格林伍德提入一线队,肯定是索尔斯克亚最值得肯定的成绩之一。或许,索尔斯克亚应该给青木老弟更多的机会。曼联球迷一直遗憾,球队错过了哈兰德。但是与其哀叹已经错过的交易,不如好好期待自家的格林伍德能够更进一步。至少他拥有这样的潜力和天赋。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