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连输两场的失落我理解 但要习惯曼联的起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冬季转会期走向尾声,曼联却迟迟没有做出引援动作。如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提及此事。

索帅称:“现在的情况确实有点紧张,不过我们正致力于让一些球员在冬歇期后回归。所以我们会好好利用冬歇期的休息时间。但是我们还是在尝试处理一两件(转会的)事情,让我们看看俱乐部能否达到目标。”

“训练场上气氛仍然很好。当然,每个人都有些沮丧,因为我们没能赢球。我们都想赢球。有时候我们在场上没能拿到好的结果,球迷们也会表达失望,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上周的两场比赛都令人失望,这可能增强了他们的失落感。但在这样的俱乐部,你会习惯如此。当你像我一样在这家俱乐部待久了,就会习惯起起落落,就像我曾说过的,你要适应这些起伏。”

“当你做得好时,你不会飞上天空;当你做得不好时,你也知道还要继续努力,下次争取做得更好。”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