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知羞么?输球也打不醒曼联 照样度假泡温泉+spa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本轮0-2败给了伯恩利,但曼联的队员们似乎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输掉比赛的第2天早上,很多曼联球员就前往了柴郡的独家胜地,享受温泉和spa。

据报道,此次度假之旅在同伯恩利的比赛之前便已经敲定,尽管球队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依然选择坚持原来的计划。他们的度假地点位于柴郡,正是此前曼城全队同22名模特举办派对的地方。

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40,先是曼联助理教练卡里克被拍到,随后马蒂奇、马奎尔和其他曼联球员也被拍到现身这里。不过周三晚上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例如拜利,戈麦斯,钟塔西等人,都留在卡灵顿进行封闭训练,博格巴也在周四回到曼联训练场进行恢复训练,不过他仍需要借助拐杖走路。

尽管最近球队成绩并不好,但曼联依然全力支持索尔斯克亚。他们那认为,除非他签下更多的新球员,否则曼联不能被视为是索尔斯克亚的球队。球迷们在周三也向索尔斯克亚表示了支持。

曼联目前正处在一个十分艰难的阶段,球队在60天内打了18场比赛之后,已经是筋疲力尽。拉什福德、博格巴、麦克托米奈的受伤,让索帅的排兵布阵大受牵制。此外,阿什利-杨去了国米,曼联仍未找到代替卢卡库的前锋,而同布鲁诺-埃尔南德斯的谈判也陷入了僵局。

目前本轮英超结束之后,曼联排名英超第5,距离第4名切尔西有6分的差距。但他们领先第14名纽卡斯尔,也只有4分。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