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新王牌:打利物浦我们不是弱势一方 我们是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新星丹尼尔-詹姆斯称,即使对阵榜首的利物浦,红魔上下也没感到自己是弱势的一方。

曼联目前落后利物浦27分之多,但詹姆斯表示,在直接对话中,红魔不怕任何对手。“我不觉得我们打任何比赛会感到自己是弱势一方的,一直是这样,这是我来曼联第一天就学到的,我们是曼联。”

“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的感觉很积极,到现在我们是唯一让他们丢分的球队,我们这场会充满希望。”

“就像上一次那么踢就好。上一次打利物浦,我们只拿到平局是不太走运的,他们很晚才扳平,我们去安菲尔德会无所畏惧。”

詹姆斯表示,现在的曼联,比去年十月份对阵利物浦时要好很多。“上次我们交锋时,我们比降级区只多一分,到处都是压力。现在我们绝对更有自信了。”

詹姆斯一年前还在英冠打拼,如今却成了曼联的新王牌,这梦幻般的一年让他时常回味。“这是疯狂的十二个月,我每天都会想。上赛季开始时,我在斯旺西都还打不上一场联赛呢。”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