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旧将:过马路被弗格森训 索尔斯克亚人挺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前曼联后卫菲尔-巴斯利透露,即使离开红魔这么多年了,他依然会遭到弗格森的“吹风机”待遇。

34岁的巴斯利曾在曼联效力,2008年加盟桑德兰,目前他效力英超伯恩利。回想曼联时光,他有很多难忘记忆。“我来自萨尔福德,为曼联踢球,这意味着我时刻生活在金鱼缸里(被人时刻关注)。回顾年轻时,我有时候想,如果我在生活方式上有不同的选择,又会发生什么。”

“时不时会打几架,有一两次我被叫进弗格森的办公室,这当然对我不利。也许我本可以在曼联做得更好,或者也许加里-内维尔(巴斯利是内维尔的替补)太出色了。”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巴斯利离开曼联后,弗格森对他仍向对待一个孩子。“有一次我过马路,一辆黑色奔驰停下来,弗格森摇下车窗说:‘我对你说什么来着,孩子?去TMD刮刮胡子!’我当时已经33岁了,站在那里准备过马路,结果被他训了,我只是要去老婆的店里取点东西。”

在曼联,基恩是骂巴斯利最凶的人,而索尔斯克亚常常会开导他。“我喜欢奥勒,他对我这个年轻球员很好,罗伊-基恩让我很难受,每天都如此!奥勒会告诉我,他对你不凶的时候,你才真该担心了。这意味着罗伊对我多少有点喜欢。”

“我爱曼联,会一直爱,我相信奥勒正在做的是正确的。”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