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最重一笔“引援”将到位 穆帅喊了好几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终于要任命一位新的足球总监了,据英国媒体披露,路易斯-坎波斯有望走上红魔俱乐部的这个岗位。

《每日邮报》、《太阳报》等披露,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在寻找了18个月后,终于锁定了人选,55岁的葡萄牙人、现里尔俱乐部总监路易斯-坎波斯即将到曼联就位。此前在摩纳哥和里尔,坎波斯工作成绩出色,他先后引进或发掘出了姆巴佩、法比尼奥、B-席尔瓦、马夏尔等人,佩佩也是他买到里尔的,后来被阿森纳以创纪录的7200万英镑挖走。

在过去这些年,曼联的足球事务一直把持在伍德沃德手中,但红魔在买人方面似乎并不令人满意。穆里尼奥在任时,曾要求俱乐部任命一个足球总监,但英媒披露伍德沃德担心这样做会削弱自己的权力,一直并未兑现。如今,坎波斯被伍德沃德视为合适人选,并愿意在转会等环节进行分权,穆帅当初要求的“构架”,终于要在曼联出现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