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蒂奇畅想双红会:会是一场值得享受的比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本周英超焦点大战,将在曼联和利物浦之间展开。赛前,曼联中场马蒂奇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曼联现在的状态不错,和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利物浦较量,会是一场值得享受和期待的比赛。

本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一骑绝尘,21场比赛20胜1平,不过唯一的一场平局就是拜曼联所赐。在去年10月份,双方在老特拉福德1-1握手言和,利物浦在比赛85分钟时才由拉拉纳扳平比分。

两强再次对垒,马蒂奇表态:“这是一场值得享受的比赛。”塞尔维亚人表示曼联近来势头不错,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挑战,他说:“当然,和利物浦的比赛十分重要,因为对方拥有最好的球员,也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会有备而来。”

曼联在周中的足总杯重赛中击败了狼队,马蒂奇谈到了这场比赛,以及希望球队可以在足总杯这项赛事中有所成就。他说:“他们有顶级球员,其中一些人是我在葡萄牙联赛中认识的,比如穆蒂尼奥。”

“我们知道和他们打比赛并不容易,但我们为这场比赛运动了最好的方式。马塔进了一粒精彩的入球,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已经进入下一轮,我们将会看看对手是谁,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力争赢得这个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