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塔:如曼联发挥最好水平 能和利物浦曼城竞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本轮的英超联赛,曼联将在客场对阵榜首利物浦。如果红魔输球,那么利物浦领先曼联的分数将达到30分。赛前马塔就表示这样的积分差距太大了,但是如果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曼联是可以和利物浦竞争的。

马塔认为红魔想要重新成为联赛霸主,就必须依靠自己而不是从利物浦身上获得灵感。“我们应该考虑自己,考虑我们应该处于什么样的位置。我们如何才能变得更好呢?我们如何才能为冠军而战呢?这是我们俱乐部应该考虑并且为之而战的东西。”

“当然最近几年曼城和利物浦的表现更好,这是事实,而我们并不满足于现在的排名。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拿出自己的最好表现,我们是可以和他们竞争的。就像我们本赛季早些时候在老特拉福德战平了利物浦。”

“我认为我们的动力必须是发自心底的,当你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时,你需要有动力去踢每一场比赛,为我们所能争取的每一个奖杯而战。主教练也是这么想的,我们必须专注于提高自己。如果有人表现出色,我更愿意从内心来激励自己,我认为长期来看这是更好的办法。”

在五年前,曼联曾经凭借马塔的梅开二度,在客场2-1战胜了利物浦。回顾起那场比赛,马塔表示:“如果你在安菲尔德取得了进球,那么曼联球迷肯定很难忘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又有了面对利物浦的机会,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他们正处于高速前进当中,但是我们有信心,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机会。”

“在安菲尔德攻入两球非常特别,这将永远被人们铭记,就像球迷们记得弗兰或者奥谢在安菲尔德的进球一样。这是我珍贵的记忆,但是我们要向前看,幸运的是我也打进了其他进球,不仅仅是这两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