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谈林加德最大问题:能跑能拼 但这一环太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曼联前锋萨哈批评了红魔攻击手林加德的表现,他认为后者急需改善进攻效率。

萨哈在2004到2008年效力曼联,打进过42球,他认为林加德并未兑现自己的潜力。“林加德很有能量,很能跑,但他困难的地方是,连接球环节做得不够好,最后一下总有问题。”

“当我看他比赛,我真的很失望,他很多事情做得不错,但就是最后一环不够好,对于一个攻击手来说,这是令人担忧的。”

“他很有天赋,是一个好球员,但有时候无法融入比赛,无法进入合适的区域。如果他能进入理想的区域,他会有威胁的,进球也会到来。”

在2019年全年,林加德的进球和助攻数字都是零。本赛季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林加德失去了宠幸,至今在英超中的总出场时间只有867分钟。

林加德和曼联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如果情况没有改善,他的红魔之路恐怕就要走到尽头了。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