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买B-费浮动条款:夺英超欧冠加钱 里斯本:没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葡萄牙媒体披露,曼联引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交易遇到挫折,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分歧较大。

葡萄牙电视台“ TVI 24”称,曼联俱乐部的谈判代表只给费尔南德斯开出了4200万英镑的首付报价,而里斯本竞技方面的要价至少是5500万英镑,双方的差价达到了1300万。

葡萄牙电视台的记者Rui Pedro Braz一直在跟踪这笔转会,他透露,之前里斯本竞技还曾要求,曼联把一些边缘球员租借给他们,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名单包括安德雷亚斯-佩雷拉和罗霍,但这两名球员都拒绝去里斯本。这样,里斯本竞技方面提高的要价,要求5500万英镑另外加上条款浮动金额,但曼联似乎并不打算掏这么多首付。

曼联方面的提议是,首付4200万英镑,另外在浮动条款上予以增加,总价可达到6800万。但由于浮动金额条款的条件包括赢得英超冠军、赢得欧冠冠军、费尔南德斯拿到金球奖等,里斯本竞技方面认为不切实际。

“ TVI 24”称,目前这笔交易有谈崩的风险。

此前据英国媒体称,费尔南德斯本人已经和曼联谈妥了一份个人合同,周薪大约13万英镑。但如果两家俱乐部无法就转会费达成协议,他也无法转投老特拉福德。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