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曼联该留下博格巴 他能够成为球队的传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7日讯 前曼联球员李-夏普近日表示曼联应该尽力留下博格巴,他相信法国人能够成为俱乐部的传奇。

李-夏普表示:“我希望俱乐部留下他,我觉得他能成为曼联的传奇。我觉得他是曼联得到的最好的球员之一。”

“他状态好的时候就是世界级的。我知道有的时候他不是一整场比赛都在状态,但我觉得如果曼联围绕他建队,引进几位能够在他身边踢球的球员,那他能够送出现象级的表现。但唯一的问题在于博格巴本人是不是想离开,如果他想走,那么对于一个留在球队也不开心的球员,你很难指望太多。”

“我不觉得他像外界说的那样让更衣室分心。说实话我觉得球员们很喜欢他。问题在于博格巴是否想留在曼联。现阶段曼联处于重建期,他们还无法真的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所以博格巴要问自己他是想留下还是离开。但他能够成为曼联重建很重要的一部分,球队可以围绕他重建,未来他能够成为曼联传奇。”

此外,李-夏普还谈到了曼联引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情况。他说:“我觉得他们需要完成这样的转会。如果引进的不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们也真的需要一些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此外我还觉得球队需要为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找一个替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