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老臣想离队索帅却不放 国米开出薪水高于红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表示,由于球队目前的伤病较多,他不希望阿什利-扬在冬季转会时离队。

34岁的阿什利-扬已经和国际米兰谈妥了加盟协议,并希望在冬季就完成转会,但曼联却可能阻止这一交易。索尔斯克亚说:“等时机到来时,我和阿什利会谈一谈。我们并没有太多健康的球员,因此我们需要现有的人。”

“他是我们的球员之一,是我们的队长。现在有很多传闻,我们需要应对。阿什利一直非常职业和专注,因此我不认为这会有什么改变。他在这家俱乐部一直表现非常好,这个赛季作为队长很出色,因此我们要看看六月份会是什么情况,还有二月份又会是什么情况。”

曼联此前给了阿什利-扬一份一年合同,周薪11万英镑,扬拒绝了。据披露国米给他的18个月合同,薪水要大大高出红魔所提供的。国米主帅孔蒂对阿什利-扬很感兴趣,他在执教切尔西时,就曾经询问过引进扬的可能性。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