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里奥建议曼联买这4人:锋线霸王枪 9千万镑中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建议,老东家应该考虑买下这四个球员,以加强阵容。

费迪南德的推荐是:那不勒斯的法比安-鲁伊兹、库里巴利,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和博卡青年的奥古斯丁-阿尔曼德拉。

“只是想想……我会百分百的努力去追求卡瓦尼,”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丰富的经验,真正的射手,态度和职业精神非凡,球队里的年轻球员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本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伊卡尔迪到来后,卡瓦尼的机会减少,本赛季只有11次出场,他离开巴黎的时候可能不远了。

费迪南德还在推特上发帖,罗列了他希望曼联签下的其他球员:“中前卫法比安-鲁伊兹、中卫库里巴利,未知数:中前卫奥古斯丁-阿尔曼德拉。”

23岁的法比安-鲁伊兹是一名西班牙国脚,2018年从皇家贝蒂斯加盟那不勒斯,如今是该队的重要球员;库里巴利则是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中卫,多家豪门都和他有过传闻,但那不勒斯的要价可能高达9000万英镑;奥古斯丁-阿尔曼德拉是一名19岁的中场球员,如今是博卡青年队的主力。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