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1分钟狂轰4球!曼联打疯了 华丽一波流带走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4-0战胜阿尔克马尔。上半场平淡无奇,双方有威胁的射门也寥寥无几。正当所有人认为比赛将向着0-0的方向发展时,曼联突然猛醒在下半场11分钟内,连续打入了4球,一波流直接带走了比赛。

曼联的进攻狂潮始于第53分钟,红魔打出了眼花缭乱的进攻,从佩雷拉背后拉球过人,到马蒂奇的直塞,再到马塔的妙传,最后到阿什利扬的终结。如此水银泻地的进攻,曼联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

在打入第1球之后,曼联的将士们彻底放开了。格林伍德在第57分钟,远射破门。之后,格林伍德又制造了一粒点球,由马塔罚入,在第64分钟,青木球王右侧内切之后破门。从第53分到第64分钟,短短11分钟内,曼联轰入了4粒进球,直接一波流带走了比赛。其中在这波进攻狂潮当中,18岁的格林伍德打入2球制造1粒点球,是头号功臣。

《曼彻斯特晚报》称这一波进攻狂潮真让人措手不及,阿尔克马尔像是被打懵了,当他们还在反思刚刚那粒失球时,球队又一次丢球,曼联的这一波狂潮效率太高了。《每日邮报》也惊叹到:“今晚,老特拉福德的球迷是幸福的,曼联在前5场欧联杯比赛当中,仅仅打入6粒进球,而本场在第11分钟内,红魔就打入了4球,进球快如闪电,转播方甚至来不及播放上一粒进球的慢动作。”

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也炸了:“我X,这还是曼联吗?进攻打得像曼城啊,对方根本顶不住啊。再这么下去,有可能6-0、7-0啊。”另一位球迷称:“格林伍德,曼联未来的球王,他注定将成为世界级射门,看他的射门动作,让我想起了范佩西,而范佩西在18岁时,根本就没他这么强。”还有一粒球迷称:“这曼联就像去年索尔斯克亚刚上任的时候啊,球员们的斗志明显上来了,红魔要开启连胜了,支持Ole。”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