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格林伍德是后卫的噩梦 已做好踢英超准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3日讯 在曼联4-0大胜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红魔小将格林伍德打进两球,表现出色。赛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也盛赞了这名小将的表现。

谈到格林伍德,索尔斯克亚表示:“我可能之前就说过了,这没什么新鲜的,因为他一直就是这么做的。可能明天他来到训练场后又能进好几个球,他一直都这样,这对他来说很自然。他是为足球而生的,当他越靠近球门,他的威胁就会越大。他左右脚的能力非常均衡,当然他还在开发自己的头球能力,这对后卫来说简直是噩梦。”

“我也见过一些在格林伍德这个年纪就如此出色的球员,我也和鲁尼一起踢过球。可以说格林伍德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关于是否把他租借出去我没有任何疑问,上赛季末我们就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们知道他是一个顶级的天才,而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没什么地方比曼联更合适了。”

“他踢了和热刺的比赛,表现得也很不错。所以我根本不害怕在英超派他出场。我要做的是为他找到合适的出场时机,当然,他本人早已经准备好踢英超的比赛了。”

格林伍德进球GIF: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