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太子被骂真太冤了 他效率表现已超越同期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拉什福德是曼联进攻端的头号利器。不过仍有不少球迷批评他效率低,把握机会能力差。《邮报》数据盘点则为拉什福德鸣不平,从数据端而论,拉什福德的比同期的C罗不相上下。

截止到目前,拉什福德总计代表曼联出战了127场英超联赛,首发86次,累计出战8110分钟,打进了37个进球,助攻18次。平均每个进球花费219分钟,总射门256次,射门进球转化率为14.5%。

而C罗曼联前127场英超后,首发94次,累计时间8924分钟。打进了34个进球,助攻22次。每个进球需要262分钟,总射门471次,转化率7.2%。

综合来看,在效率上,拉什福德比同期的C罗更出色。不得不提的是,C罗在曼联时代的队友,可比如今拉什福德的队友强多了。从这个角度来看,如今的球迷们对拉什福德的要求或许有些太苛刻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