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青木终结能力和鲁尼一样强 他能在英超立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4-0大胜阿尔克马尔,顺利拿到了小组第一名出线。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索帅说:“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们,要发挥出我们的特点。踢得更像曼联。对于球员们来说,改变节奏很难,但我们在下半场找到了节奏,更多的向前传球,更多的跑动和施压,最终取得了进球。”

索帅还盛赞了格林伍德,他说:“作为一个终结者,格林伍德是与众不同的,当他在禁区附近,你就会觉得他能找到机会,他擅长为自己创造空间,左右脚都很出色,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见过几位在他这样的年纪的好球员,我和鲁尼一起踢过球,还有我自己,都有与生俱来的终结能力。他是我见过这方面的最佳之一。我们知道我们有位顶级天才,这家俱乐部最擅长的就是发现并培养他这样的天才,也没有其他地方更适合他们了。对阵热刺的比赛他就很棒,我不怕让他踢英超,完全不担心。”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