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镜报:曼联对南野拓实关注数月 但被利物浦截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3日讯 英国《镜报》报道,利物浦725万英镑与日本国脚南野拓实达成协议,球员预计1月份加盟红军。据悉,在南野拓实的竞争上利物浦击败了曼联。

南野拓实在去年2月与萨尔茨堡红牛续约至2021年,英媒称,利物浦在过去六周与萨尔茨堡进行了友好的对话。

在萨尔茨堡红牛从欧冠出局后,红军本周迅速采取了行动,以避开了众多德甲和意甲俱乐部的竞争,其中包括门兴格拉德巴赫和AC米兰。

英媒称,曼联原本将南野拓实视为麦迪逊的替代者,并连续关注了日本国脚几个月。但由于南野拓实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利物浦在竞争中获得了优势。

南野拓实现年24岁,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22场比赛打进11球,在最近的四场世预赛他打进了5球。

南野拓实将在接下来的几周接受体检,并商谈个人条款。据悉,南野拓实对利物浦的兴趣感到很荣幸,并已准备签约。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