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妖星:年轻球员表现出曼联品质 小组赛末轮要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日前,曼联小将图安泽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曼联年轻球员的表现和曼联在欧联杯将要面对的抽签情况。

上个月,莱尔德、迪肖恩-伯纳德、莱维特、蒂曼尼-梅勒、拉马扎尼和加尔布雷斯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客场挑战阿斯塔纳,结果曼联1比2输给阿斯塔纳。

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将在周四晚上回到主场对阵荷甲的阿尔克马尔,很多年轻球员将再次上场参加比赛。

关于上轮欧联杯上场的年轻球员

“我认为他们踢得很好,表现出了作为曼联球员的品质。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没能赢得比赛,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他们很有勇气,在如此困难的场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但比赛的变数太多,我们运气不好,没能赢得比赛。”

关于即将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

“回想起之前客场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比赛,阿尔克马尔是一支技术流的球队。通常情况下,荷兰足球的技术含量都很高。我们希望在主场赢得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关于曼联在欧联杯的抽签和欧冠小组赛淘汰的球队参加欧联杯

“我认为让那些没有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的球队参加欧联杯,这会提高欧联杯的质量和水平。”

“那样的话,你将面对更多的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当你击败了一支更强的球队时,你总是更快乐,在击败了一支更强的球队后,你也总是可以提高更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