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尔斯克亚:曼联在正确的轨道上 已经度过艰难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将在明天凌晨迎来与阿尔克马尔的欧联小组赛收官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了球队的情况。

索尔斯克亚表示:“我内心深处一直相信,我们在做正确的事情。最近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证明,我们相信我们在做正确的事,处在正确的轨道上。球员们每天都在努力训练,态度和能力都没有问题,所以我并不担心。”

索帅还强调,希望球队保持稳定性,他说:“如果想要赢得奖杯,保持稳定是至关重要的。这支年轻的队伍需要学习在感觉不好时也能有所表现。希望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球队能做到这一点。从伤病的角度来说,我们已经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期。”

被问到曼联对球员吸引力下降的问题,索尔斯克亚说:“对经纪人来说可能是这样,但对球员来说不是。我并不太与经纪人交流,曼联是世界上最大、最出色的的俱乐部,我相信有很多球员会愿意成为我们重建的一部分。我们的球员和球迷们享受着我们的足球,其他球队的一些球员也会希望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