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什福德:索帅为曼联带来进攻欲望 想踢9号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1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拉什福德相信抵挡对方后卫防守的能力是自己本赛季表现提高的重要原因,并称自己未来想踢9号位。

本赛季,拉什福德已经为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打进16球,其中近14场比赛打进13球,状态非常出色,获得了媒体专家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一致好评。上周两轮联赛他打进3球,接连帮助红魔击败热刺和曼城,索尔斯克亚更把他比作了C罗。

近日在接受莱因克尔采访时,拉什福德谈到了自己状态的提高,他说道:“我在一些细节方面作出努力,在我看来,抵挡住对方后卫的上抢和防守很重要,我经常会和我兄弟谈这个,他经常看我踢球。”

“如果你太想做这件事,那么你反而不在最佳状态。我感觉自己这个赛季在细节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而一切都变得越来越自然和轻松。”

被莱因克尔问到未来想在曼联踢什么位置时,拉什福德说道:“我想要能够踢所有位置,9号位显然是我的梦想,但在这个年龄,能够在边路也造成一样的威胁是好事。”

“如果曼联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前锋们不断跑动,那就会很好,索尔斯克亚来到球队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进攻欲望注入到阵中。”

“我们训练和备战强调伤害对手的防守,我们确实谈过对方能给我们造成什么威胁,但最重要的总是如何进对方球,在心态上,这能够让你在比赛中更有冲劲。”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