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松口愿卖博格巴 索帅买到这两大悍将就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在博格巴的交易问题上松口了,如果球队能够在明年夏天签下两名中场球员,曼联会愿意放博格巴离队。

报道称,博格巴本人仍想离开曼联,此前两年他先后推动自己去巴萨和皇马,但是都没有成功。目前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还有18个月,他的周薪为29万镑,曼联还有延长一年的选项。

去年夏天,曼联曾经想要和博格巴商讨签下新合同,但是博格巴方面无意展开谈判,此后双方都没有再讨论过续约问题。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外一直表示博格巴是非卖品,但是事实上,曼联计划未来两个窗口签下2名中场,1名前锋,这些都被认为是球队准备为放走博格巴做准备。

《邮报》称,曼联目前关注的两个中场球员是范德贝克和萨乌尔,锋线位置则看好哈兰德。如果赛季结束后出售博格巴,对曼联而言也可以收回不少转会费,用于再投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