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林加德:我重新找回了自我 胜利会让你收获信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0日讯 过去两轮比赛,曼联分别战胜强敌热刺和曼城,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来到了联赛第5的位置,距离第4的切尔西也只剩5分的差距。这两场比赛,曼联中场林加德均首发出战并且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林加德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我觉得重新找回了自我。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好,感觉自己难以阻挡。我喜欢为球队而努力,我喜欢出战并赢下比赛。”

“曾经的林加德又回来了,一名球员的状态有可能遭遇低谷期,你只需要找到合适的平衡,找到曾经的自己,这就是我所做的事情。当然,不能参加比赛会让你感到失望。当你获得上场机会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时,你也必须拥有合适的态度和心态。我感觉自己在对阵谢菲联的时候做到了这样的事情,然后我就开始不断进步。”

关于曼联目前的处境,林加德表示:“我们不能满足于此,这个赛季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对待,然后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们不会沉湎于过去赢下的比赛,但当你取得胜利的话,你会收获信心和快乐。”

“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切关乎努力工作,在艰难的时刻团结在一起同舟共济。我们依然可能出现状态下滑的时候,但我们必须专注良好的势头努力前进。”

关于圣诞节想要得到什么样的礼物,林加德说道:“拿到前四席位,获得一个奖杯,重返英格兰国家队,这是一份完美的圣诞节礼物清单。”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