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拉伊奥拉劝哈兰德等2年再加盟豪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0日讯 英媒《theathletic》撰文分析曼联两个冬窗潜在引援目标哈兰德、麦迪逊。

萨尔茨堡前锋哈兰德

《theathletic》认为,曼联将哈兰德视为未来引援计划之一,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哈兰德8岁的时候就认识他,并在2017年执教莫尔德时曾签下哈兰德,而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索尔德的最后一个完整赛季,哈兰德以30场16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此外,萨尔茨堡与哈兰德合约的2000万欧元解约金意味着萨尔茨堡留住该球员的难度很大。

不过《theathletic》表示,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向球员提出建议,希望哈兰德暂缓加盟豪门,他倾向于让哈兰德先加盟一支欧洲其他球队1-2个赛季,再以此为跳板加盟曼联或其他豪门。

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

《theathletic》表示,麦迪逊是曼联长期关注的目标,不过球员目前正与莱斯特进行续约谈判,蓝狐有意将其周薪从5万镑提升至8.5万镑。

关于转会的难度,《theathletic》认为莱斯特将至少为麦迪逊索价1亿镑,同时,考虑到蓝狐可能获得欧冠资格,球员是否有离队意愿将值得商榷,因此该媒体表示,麦迪逊在冬窗转会难度不小,但并非没有操作空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