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冬窗想引进2名中场+1前锋 哈兰德在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据英媒The Athletic报道,曼联考虑在明年一月份优先购买两名中场和一名前锋。不过冬窗引进球员从来都不算容易,考虑到此前在赛季中期签下桑切斯的一些影响,伍德沃德对一月份的转会持谨慎态度。

卢卡库的离开意味着曼联在中锋位置上有了空缺,此前有报道称曼联有意萨尔茨堡前锋哈兰德,索尔斯克亚在哈兰德8岁的时候就认识他了,并在执教莫尔德时在2017年2月签下哈兰德。索尔斯克亚在挪威的最后一个赛季,哈兰德以30场比赛16球的成绩成为莫尔德的最佳射手。

而萨尔茨堡看起来也愿意进行谈判,不过据称哈兰德目前与萨尔茨堡的合同包含一项2,000万欧(1,7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哈兰德的转会可能已经超出了萨尔茨堡的掌控范围。与此同时,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建议球员先转会到另一家欧洲俱乐部,之后再与曼联或其他豪门签约一两个赛季。

曼联长期关注的另一名球员是莱斯特城中场詹姆斯-麦迪逊,他是曼联的首选。麦迪逊正是曼联所缺少的有创造性的中场球员,特别是在面对对手紧密防守,传球空间狭小的时候。麦迪逊也在与莱斯特城进行续约谈判,预计周薪将从5万提高到8.5万左右,新合同预计将签约至2023年,这应该不会阻止曼联未来对麦迪逊的兴趣,预计莱斯特城对麦迪逊的要价不会低于1亿英镑。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