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雷泽家族曝全力支持索帅 有意萨乌尔和哈兰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格雷泽家族会全力支持索尔斯克亚的工作,并会为其提供资金去引进马竞中场萨乌尔和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哈兰德。

此前由于曼联的成绩糟糕且波切蒂诺在被热刺解雇后处于赋闲状态,所以索帅在曼联的未来一度变得非常不确定。但随着球队接连击败热刺和曼城,索帅的位置也得以稳固,球队对他的计划也将继续保有耐心。

格雷泽家族意识到索帅还需要时间去重建球队,而球队的CEO伍德沃德也希望为球队带来更好的中场和锋线球员。

据悉,马竞中场萨乌尔和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哈兰德是红魔的引援目标,不过看起来两人在夏窗加盟会更现实一点。

此外,曼联也对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有意,不过后者更倾向于在赛季结束后加盟皇马。

本周中曼联将坐镇主场和阿尔克马尔争夺欧联杯的小组头名,之后球队还要在英超面对埃弗顿。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