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晚:连克热刺曼城 曼联队内气氛空前的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上个星期是曼联本赛季开始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他们接连击败强敌热刺和曼城,在英超的积分榜上上升到第五位,目前曼联队内气氛空前的好。

来自曼联更衣室的消息,现在红魔队内的关系非常融洽,球员们非常信任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对他训练与比赛的安排执行得也很到位,虽然曼联与上个赛季同期相比还少了两个积分,但大家认为球队已经走上了正轨。现在整个俱乐部的氛围和穆里尼奥、范加尔离职前的情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有球员回忆在穆里尼奥治下的后期,很多人都有一种如履薄冰的心态,而在范加尔执教曼联的最后一段日子里,队内发生过非常严重的争吵。

索尔斯克亚对曼联的前景感到乐观,他在击败曼城的比赛后说:“即使在前段时间球队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也不是太担心,我们要从不好的结果中看到积极的一面,队里的年轻球员一直在努力地提高自己。”

“我知道我们的阵容经过磨合以后,可以踢出快速的进攻足球,就像我们今天在场上所展现的那样,小伙子们拿出了他们应有的品质与态度,到比赛的最后阶段,队员们都已经精疲力尽了,但他们没有放弃,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这才是我们想看到的曼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