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踢的就是快速反击足球 瓜帅当世最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最近的曼联大变脸,他们先是击败热刺,随后又客场赢了曼城。这一切都和曼联打强队的进攻方式有紧密关系,如今索尔斯克亚亲自阐述了曼联的进攻。

索帅表示:“自从我上任以来,我们就一直以这种方式工作,因为这就是曼联风格,你可以将之称为反击,但这听起来太消极了。”

“在我看来,它是有正确意图的快速、流畅的攻击足球,当我们领先时,我们如果有机会向前传递,那我们就没必要把球给门将,我们必须要有向前的意识,我们的前场球员有技术、有意识,能踢这样的足球。詹姆斯、林加德、拉什福德都有很好的跑位能力。所以我知道我们能创造出机会,打曼城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随后索帅盛赞了瓜迪奥拉,他表示:“这样的重要比赛让我很享受,在我看来,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教练(coach),也是世界最佳经理(manager)。自从他执教巴塞罗那以来,我一直很佩服他,我必须再强调一遍,曼城依然是英超最好的球队。”

“瓜帅带队的方式,能从各个角度给我们造成麻烦,他执教的所有球队都能做到这一点。我将永远仰慕他,读关于他的书,学习他,永远从他的方式里寻找启迪。”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