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格斯:曼联要加强阵地进攻 博格巴回归将是关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吉格斯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曼联在面对强队时成绩不错,但他们需要在对中下游球队时赢球,所以曼联接下来要加强阵地进攻,而博格巴的回归将是关键。

曼联在对上赛季前六名的比赛中保持不败,但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输给了水晶宫、伯恩茅斯、西汉姆和纽卡斯尔。

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所有的重要比赛中,你都需要集中精神,这就是目前这支曼联球员们今天所拥有的。他们在防守和夺回球权的时候都很专注。”

“曼联球员的向前传球和触球都做得很好,马夏尔一直在冲击对方的后防线,给曼城带来了大麻烦。”

“我们都知道曼联对阵强队的战绩,当强队压上进攻时,曼联队就可以通过反击来制造威胁。曼联下一步要提升的是在阵地进攻中找到破门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曼联需要博格巴的回归。他是那个能撕开对手防线的人。需要让博格巴恢复良好的状态,并且能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在对阵积分榜上排名比曼联高的球队时,曼联都保持不败的,反而是中下游的球队让曼联很难在主场赢球。你要有耐心,这是下一步。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曼联最好的表现。”

(直播吧)

加载中...